close
新竹市東大路上有幾家不錯吃的店搬來這裡, 像是之前吃過的張三賣麵,
每次經過這裡看著劉定食屋的招牌,就想著是不是來試吃看看~


 



為了不要不小心踩到地雷,回家查查網友的評價,發現還算不錯,說是生魚片切得很大氣
一點兒都不寒酸 ,看得我心頭硬是癢癢的~ 之前趁著星期六不煮飯,  跑去品嘗一下。



我點的是鮭魚丼 150元 鮭魚共有五片真得每片都很厚,吃得很開心, 
唯一的缺點是這幾片鮭魚有點兒筋不好咀嚼,有點後悔應該當場反應一下,
下次去一定要跟老闆交代別給有筋的魚片 。

如果點丼飯,配菜全都在碗裡,配菜除了黑豆、蛋絲以外,
看起來有點兒像是Low掉了的日本料理,我覺得罪魁禍首就是那花生,雖然它不錯吃。
大概老闆是為了壓低價格所以採用便宜的花生來當配菜。

一個月後再訪劉定食屋  (11.  8 . 2010)



特別反應了上次吃到有筋的鮭魚口感不好,這次師傅多給我一片呢
依舊是厚厚一片哦~

是不是店家看見我的文章啊? low掉的花生換成牛蒡絲跟泡菜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可以續碗而且可以吃到一點兒魚肉並不陽春的味增湯



這裡的手捲也很便宜,我點這個蝦手捲才30元,
其他像是
蔥花鮪魚手捲 30元
鮭魚卵手捲 40元
海膽手捲 70元 (海膽本身比較貴吧)




這是炸鮮蚵 120元 有四大顆呢,這鮮蚵應該是日本進口的大粒蚵仔
沒有腥味,不過吃多怕會膽固醇過高, 一家四口一人一顆剛好。



這次還是點了一盤炸鮮蚵,多了紅色的生薑裝飾, 看起來美味了一些。




老公不愛吃生魚片,點了照燒松阪豬丼 180元,配菜完全一樣,肉片蠻厚的,不過,
感覺普普,肉的口感不夠軟嫩,我個人覺得還是點生魚片的丼比較划算。

其它我還點過 (光顧著吃就忘了拍照)

鮪魚肚奶油燒定食 180元 , 魚醃得不錯,對於喜歡清淡的我來說有點油膩。
 




鹽烤鯖魚定食 160 元,也是不錯吃的一種選擇。
定食的小菜其實跟丼飯差不多,就只是另外用碟子裝著罷了。 



老公喜歡吃的鹽烤鯖魚定食,上次漏了照今天補上 好看多了




炸蝦天婦羅丼 150元, 以這樣的價位應該還算OK,就沒甚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我娘說不好吃, 我也就沒照了。



兒子點這道蔥花鮪魚丼, 他說跟定食8 差不多 。



兒子真得很喜歡這一道蔥花鮪魚丼,怎麼吃都不膩。




這我就不推薦了,海膽好少,干貝也是幾小片,而且它是蟹味棒不是真的蟹肉棒
感覺不太阿莎力。




下次想吃這個,因為藍鑽蝦算是高檔貨。




這看起來夠豪華~但是價格更豪華, 可能只有頭昏了才會點來吃吧!!

吃來吃去還是生魚片系列的丼飯比較值得點來吃喔~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順帶一提,除了路邊的停車格及東大路的停車塔可以停以外,大樓的地下室也有幾個收費停車格,

只是離柱子很近很難停,上回我的車車屁股被我撞凹一個洞。

劉定食屋

電話:03-5359749
住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