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台南的行程我們出發前往台東 

中途午餐我們選擇到 知名的海鴻飯店吃吃萬巒豬腳

老公信任的 PDA 讓我們在鄉間小路裡

著實 迷路了將近10幾分鐘 

我只能安慰著寶貝們 :

“從前從前 有一天 外公也迷路來到不知名的小路

正當外婆開始發起牢騷時 外公便說 要不是我迷路了

可能妳這輩子還都不會來到這裡ㄚ!! ”

不過男人ㄚ 不知道 為什麼就是不相信

老婆看著地圖及路標導航咧??

幾經波折 終於來到目的地

問兒子女兒有沒有印象 我們曾經來吃過

只見二人狐疑的搖著頭

畢竟當時年紀太小完全沒記憶了 

這次來連對面也是海鴻飯店的店面

而其他的店家店員都站到門外努力的招攬

但是依舊門可羅雀 

而海鴻飯店的停車位已然增加到3個(就我看到的)

可見他屹立不搖的招牌有多麼響亮


照例 點了盤赫赫有名的萬巒豬腳 

每人加點一道自己愛吃的

女兒喜歡蚵仔酥  大家都同意

兒子喜歡糖醋排骨 結果被嫌棄
因為已有一大盤盤豬腳怎麼又點排骨

沒辦法 兒子就是愛吃 酸酸甜甜的糖醋排骨

委婉的告訴兒子 來到外地吃飯 

希望可以點特別的菜色吃吃 

不過他似懂非懂的看著我 失望的說“我就是喜歡糖醋排骨”

做媽的只得打圓場 本來就說好每個人有權利點一道

所以不能不尊重別人的選擇喔 這才化解紛爭 繼續點菜

之後 老公點了愛吃的虱目魚湯 好大一碗 差點就喝不完

我則點了道 半天筍 好吃極了

等到上了糖醋排骨 橘橘紅紅的 

兒子高興的吃了一口 才知道 這不是排骨而是魚
兒子 幾乎要崩潰了 “這不是糖醋排骨 這不是糖醋排骨啦!”

原來點菜的阿姨 寫錯菜單了
此時心中不禁一陣高興 還好不是排骨

不過 還是努力地安慰兒子糖醋魚 吃了比較不會胖之類的

整頓吃下來1000元有找 經濟又實惠

為了往台東的路上解饞 又外帶了一份萬巒豬腳 滿足的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