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女兒看了【機械公敵】之後
看威爾史密斯的片子變成是她的期待
昨晚我們選擇看 【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當然主角是威爾史密斯
但是我家威秀電影院才上演後
逃的逃 遮眼的遮眼
他們父子三個竟然打起撲克牌來
只有我看到最後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故事很特別
拍攝手法也讓人常常屏住呼吸 
一顆心、整張臉糾結在一起
威爾史密斯是片中唯一的倖存者
整個紐約因病毒浩劫空無一人
而他仍堅守岡位想找出解藥
其中紐約的畫面荒涼可怕 
簡直像極了世界末日

這讓我想到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人類極度追求長生不老
讓病毒一再變型變種
那還不如
讓一切遵循大自然的規則
回歸平凡的生老病死
這樣就不必搞到地球萬物
皆得經過像電影拍的這樣慘痛的折磨了 

片中遭病毒感染的夜襲狂人拍得可怕
也就是因為這樣只有我能繼續看下去
當跟他一起相依為命的狗狗
也是他唯一的寄託及夥伴受到感染後
他咬著牙不忍又不得已的情況下
結束狗狗的生命
他得演技真是好得沒話講
看到他獨自一人幾乎崩潰的模樣
不禁讓人捏把冷汗 擔心是否他也無法撐過


故事結尾雖然他犧牲生命卻找出了解藥
雖然遺憾不過~
這個具有免疫力且堅持岡位的角色還真是個傳奇!

總括一句短評 :

 雖然畫面小孩不宜 不過我覺得不錯看喔!


(p.s.威爾史密斯吊單槓練體力的畫面好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