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2/18 大年初一 飛向嚮往以久的LA 
此次前往自助旅遊6天........你一定會說...天啊 
怎麼這麼少的天數?! 
老公捨不得請假(太敬業了沒辦法)其實我也很鬱卒.....
擁擠的經濟艙伴隨著後座的小娃娃的哭鬧聲 
還有幾次讓人快要不能呼吸的亂流 
還好亢奮的心情些許彌補所有的不舒服與不悅! 
只是完全沒有睡著的我開始擔心 
我的黑眼圈又要加深了

當晚一下飛機由於LAX 通關及租車時花費太多時間 
來不及去聞名的Getty Center參觀有點失望








後來到Hotel 完成 Check in 便只得安排到 Manhattan Beach 一遊, 
大夥ㄦ到的時候, 天色已慢慢暗了下來, 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當時海風吹來頗有幾分涼意但感覺還是很舒服 
一點也不會像在臺灣的海邊黏呼呼的, 
 好笑的是我們因為溫度只有攝氏12~13 度而穿著厚重外套 
卻發現一旁剛上岸的衝浪好手 打著赤膊準備換裝 
真是好~~~~MAN!! 在一旁的公公和婆婆也看傻眼了....阿度仔都不怕冷的喔??!! 




隔天陰雨綿綿中 前往 Malibu Beach , 
前一晚看了氣象, 心裡一沉, 真是 糟糕 千里迢迢 來到這
 居然 下起雨來真是不甘心 但還是決定 出來兜兜風



還好運氣不錯 雨停了 當天氣溫不高, 站在海邊 有點冷 
但是這 Malibu Beach 都還有人在衝浪



全場這一位年過半百的歐吉桑 技藝超群
看他每一次衝浪 都忍不住要驚呼一番



而海邊的別墅群漂亮極了 真希望可以在這也擁有一間....



之後前往Santa Monica Place , 停車3小時免費, 幾乎無人管理. 商場內的商店不是很多, 
可以小逛一下也有美食區, 不過餐點不便宜 六個人吃起來還不如去 all you can eat.




Santa Monica 的 3rd Str. Promenade 入口處有一些動物造型的景觀 中外小朋友都一樣 
只要有欄杆 就喜歡爬上爬下的, 



由於比較早到3rd Str. Promenade, 二邊的商店 顯得有點冷清 




逛完著名的第三街(3rd Str. Promenade), 選擇一家日式自助餐廳 @us$11.9 , 
還不錯吃呢! 只是湯像是打死賣鹽的 好鹹!(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餐廳總會給客人一大杯開水了!)


由於機位訂的是LA進SFO出, 所以我們得開車由LA 出發前往San Francisco
而總共有三種路徑, 一是 走 5號公路, 一是走101號公路, 另一個就是走1號公路 
景色依序 是1 號海岸公路 最為美麗 也是我一開始最想走的 但耗時最久,  
再來是走101號公路也要7~8小時, 當初為了趕路, 所以不得不放棄走1號公路, 
選擇走101號公路, 還好一路上 景色多變 ,一會兒又是海岸一會兒
又是壯觀山巒 讓兒子及女兒大開眼界, 讓我也彌補些許的遺憾






在101號公路上開車, 很容易就超速, 我最快開到130~140公里
不過所有用路人都開的一樣快, 就不覺得有危險, 
不過一旁的老公 緊張得不敢闔眼休息. 真是難為他了! 
之前說101號公路上有很多警車, 不過, 我一路看來就只看到一台. 




這裡很少有茂密的樹木, 有的是光禿禿及廣闊的草原  海邊也很漂亮 只可惜無法停車 欣賞



路旁有百年歷史的金鐘, 是以前為了用來緊急呼叫的警鈴, 現在則是觀光遺產, 由於車速過快
又不知何時會出現  為了照張相 還真是辛苦. 不知失敗了幾次才照到




路上停留在Gelson's Super Market 買了點糧食及水果, 
香噴噴現烤的雞腿 要價US$3.79, 為了開車,
我一口都沒吃到, 等到下一個休息站時, 已經只剩雞骨頭了, 聽說還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