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下水了
游泳的票卡之前本來可以用得完
但是因為意外燙傷了腳
整整三個禮拜無法下水
如今票卡快過期了
除了送給好友去使用外
剩下的就只好死命地用掉它

早也游晚也游
福泰商務酒店的教練看到我這個熟面孔說:
「一天來兩次喔? 正好可以雕塑身材!」
蝦~米?  
我這種身材還要「雕塑身材」= =!!
我的臉頓時一陣青一陣綠
不過也不能怪他
雖然四肢看起來是瘦的
但是裝過兩個寶貝的「育兒袋」
確實是鬆垮垮的

想到這樣就更督促自己
每天要努力的游才是
況且游泳是我唯一有興趣的運動
也希望這樣下去
可以增強我的體力
好應付家裡兩個寶貝 !!

票卡每人一次可用掉一格
目前還有18格可以游
星期三、星期四女兒沒空只可以用掉2格
星期五、星期六則可以用掉3格
星期天加上老公 可以用掉4格
下星期......................

  

你看我這樣是不是
活像是票卡的奴隸
下次再也不敢買太多票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むらさき 的頭像
    むらさき

    むらさき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