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日本說什麼也要去泡個湯才算是完整的行程
而且是泡湯之後可以享用精緻套餐的就更棒了
但是到阿蘇、別府、玄海、湯布院都太遠了
而福岡市區的溫泉並不多
也可以選擇博多車站附近的溫泉飯店
不過都在市區好像很乏味
所以當初搜尋的範圍就設定往郊區的地方去
而且不能太花時間在交通上
畢竟是自助旅行車錢能省則省
但是同樣的條件搜尋了許久
發現並沒有人跟我一樣留在福岡市附近泡湯
正想放棄的時候發現了這家 『筑紫野溫泉 Amandi』





因為剛好跟西日本電鐵合作推出的溫泉浴與美食的
~『筑
溫泉套票 』正好可以滿足我的溫泉浴與美食饗宴
每一個西鉄車站都可以買得到這種套票我去的時候是五月22日
這套票五月16日才推出 就被我找到真是太幸運了

連同電鐵的錢也包含在內共2120円
車費來回就要780円 加上日帰り的假日泡湯價錢通常是950円
2120円 - 780円 - 950円 = 390円!!!!!!
這樣算一算所附的套餐定食只要 390円  真是太划算了
除了車票和食券以外 也會附贈其他的折扣優惠
包括岩盤浴 跟家庭風呂 還有Body Care等等折扣券
因為還得另外掏錢出來當然只好找個有緣人送掉它了



重點是離『西鉄福岡(天神)站』坐急行只要22分鐘就到
而不同的地點上車會有不同的價格
因為當天早上去了太宰府所以我把這個行程加進來
去完太宰府從二日市搭車過去很方便
到了筑紫車站出口下電梯左轉就會有接駁車的站牌



接駁車上的司機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杯杯



車上乘客不多我跟他就聊了起來
因為知道我來自台灣很熱情地回說他來過台灣喜歡台北
也從他的手機相簿裡拼命想找出相片跟我分享



大門口就有接駁車時刻表非常貼心
來的時候可以看好接駁車的時間方便規畫下一個行程
回程會先接駁到JR原田站再到西鉄筑紫站




這每一個隔間都是鞋櫃
看到這麼多的鞋櫃不難知道來消費的人應該蠻多的
一進門就得在這裡先放鞋子
鎖上鞋子後拿走鑰匙就去櫃檯換取毛巾



櫃檯的小姐很親切知道我從台灣來還放慢講話速度解釋給我聽
拿剛剛放鞋子的鑰匙來櫃臺換成置物櫃的鑰匙



拿出套票中的入浴券交給服務人員當場贈送一小條面巾
一般你要自己帶浴巾來不過也可以來這裡租用浴巾



更衣室有兩大排的置物櫃



置物櫃的鑰匙非常先進是感應式的
類似像錶帶可以戴在手上



巴里風泡湯池~
由於是裸浴當然不能拍照
這是DM上的介紹
他的泡湯池分巴里風跟日式和風
男女分別每一個禮拜交換一次
剛好這週女湯是巴里風男湯是日式和風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泡和風池
只好留待下一次囉



日式和風泡湯池



泡湯結束拿著食券來餐廳享用午餐
因為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甚麼客人
餐廳裡窗明几淨很舒服很悠閒



套票裡限定的オリジナル(独創的)料裡 『筑紫路』
在附圖裡看起來很豪華很可口的樣子非常吸引我



想不到一上餐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的服務業
跟圖片一模一樣 食材的大小完全不會縮小



炸蝦~ 我的最愛 最怕咬下去都是粉皮



日本的炸蝦定食不便宜但在這裡只花390円就能吃到
而且蝦子還真大隻哩 咬下去真有幸福的感覺



這生魚片是紅甘嗎?? 我不確定但是真的好新鮮



清爽美味的蔬菜捲營養加分



醬燒茄子 ~這茄子應該是先炸過在淋上醬汁這樣的效果很讚
就不會感覺茄子炸過後吸附太多油脂的油膩感



道地的茶碗蒸很特別還加了幾片像是紫蘇葉的葉子



鹹度剛好的味增湯~來日本喝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味增湯
這次算是幸運沒喝到超鹹的味增湯



飯後的甜點跟飲料



草莓起司蛋糕~草莓甜起司香濃 雖然我不愛甜食分不出好壞
但是我知道食材很實在一點也不會偷工減料
我想這就是值得我們的餐飲業學習的負責任跟認真的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