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寶貝兒子 終日為氣喘及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看在我的眼裡 除了不捨 還夾帶著幾分歉意

有時他會問為甚麼 我要把他生成這樣

聽在耳裡 一陣刺痛 其實我也百般不願意

當時為了謀求好的生活品質 不工作怎麼行

豈知 工作狂的我 太大意 

要是 我多注意懷孕的飲食 

要是我不要一時貪涼吃些冰冷食物

或許今天他就不會這樣痛苦了

很久以前就聽過 三伏貼 但總是無心去弄懂它

因為,中藥對我家孩子來說 難聞 又難以下嚥

“良藥苦口”這種話根本說服不了他

要不是他自己也覺悟到很多好吃的吃不到

(螃蟹、蝦子 、芒果、 蛋 更重要的是 夏天最愛的 冰淇淋與冰沙.........)

他這次不會那麼爽快答應我 沒有半點兒反抗

今年 是 7/19 、7/29、8/8 這三天 錯過就得再等一年

看他每次認真的吞著十幾顆藥丸 (藥粉他不愛) 

覺得 兒子似乎長大了 知道這麼做是為他好

已經不再一味的為反對而反對了

真希望 他可以漸漸擺脫氣喘與異位性皮膚炎

這樣我就不會再有罪惡感了

寶貝兒子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