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生病的傳媒汙染了兒子女兒 

我豪邁的把有線電視 給退掉了

漫長又酷熱的暑假 老公又常加班

總不能母子三人大眼瞪小眼

那天老同事Michelle 來訪

開啟了籌備“我家威秀電影院”的念頭

於是乎 

新竹市立圖書館 變成為了我的幕後金主

有了他的大力投資 讓“我家威秀電影院”可以如願開張

每天晚間 7:00 播映  一天僅放映一場 可對號入座或“臥”

設備新穎 、零食充裕、隨時可以活動筋骨、 快轉、倒轉

舉凡搞笑、溫馨、青春、刺激、推理、懸疑、悲喜劇、相聲一應俱全

雖然我得汗流浹背的 在大太陽底下騎著我的小毛驢 去 “換片”

看著兒子女兒 每天期待著“我家威秀電影院”開門營業的神情

我也就不覺得累了


老公說 這樣會不會 更糟糕 

眼睛得連續看一個半到二個小時

我說 看部有水準的好片總比看些

教人賭博玩麻將、或耍嘴皮子的節目好多了吧

他說 這倒是真的

兒子 女兒 明天咱們要看甚麼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