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每每稱讚 清境農場的風光 

有如走在雲端 、歐風民宿林立、 一大片的青青草原

而青青草原的綿羊秀更值得一看......等等

早就讓我想上山一窺究竟

難得的假期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到清境農場一遊

從新竹上高速公路經南投國姓鄉再到清境 

整整快花了四個多小時 很慶幸非假日去沒塞車

原本以為暑假期間非假日上山可能也要塞很久

不過也因為我們與下午下山的車潮相反

她們下山而我們上山 所以可以一路尚稱順暢

前往清境的途中

順道 先到奧萬大水庫賞景





這樣的美景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是不?!

但當我叫醒兒子女兒下車欣賞時

我那寶貝們 居然說 不就是一灘水嘛

雖然著實讓我 倒退好幾步  心想 “蝦米 你說甚麼”

畢竟她們還小吧 不忍破壞自己與老公的好興致

原諒他們的童言無忌 連拍了好多張 

心想下次不知什麼時候還會再來呢

結果還好去了 因為

接下來的卡玫基颱風把路給毀了





之後一路上山的民宿一個個風格獨具
寶貝們幾乎是一路驚呼 好漂亮 好讚喔

非常期待要投宿的是哪一間

但我先賣了個關子

(因為我選擇的是老牌子清境農場國民賓館)

便宜又大碗 還附青青草原、瑞士小花園門票

我就這樣一路解釋著

到了謎題揭曉的時候 寶貝們不免難掩失望的表情

厚~~省錢就是賺錢 爸爸賺錢很辛苦ㄟ 

只好這樣安撫他們

還好懂事的女兒說了句公道話 

“淋浴間 和 廁所各有兩個 好酷喔!”

女兒啊 還是你貼心

第二天綿羊秀的前40分鐘 我們在青青草原上閒晃

往另一個山頭望去 天氣晴朗 美不勝收

何須出國 台灣還有好多美景 等著我去欣賞呢





綿羊 專心的吃草 兒子一直嚷嚷著 “羊來了 草莓”(草沒)的老笑話



嗯 ~~ 老公的招牌動作 大字型的躺在草皮上







綿羊秀開始前的準備 牧羊犬將一大群羊先趕上山頭

等待下一次的口令 牧羊犬真的很厲害

才一會兒功夫 散亂的綿羊就乖乖的圍在一起了 



開演前 我們還在高處閒晃

太陽大 陽傘朵朵開 怎麼欣賞節目

然而即使不開傘也搶不到好位置 於是決定

留在山頭上 居高臨下 看個全景也不錯

整場綿羊秀的表演真是好看 

尤其是那位自稱“嫁來”台灣的紐西蘭先生

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 寶貝們一直到回家了還念念不忘 

難怪可以讓遊客絡繹不絕 真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