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爭鮮迴轉壽司一盤 30 元
想要在日本找到一樣平價的迴轉壽司並不容易
這次做足了功課讓我找到網友推薦的這家迴轉壽司~すしおんど
就在博多車站四號出口的YOTOBASHI 電氣商城裏



透過玻璃窗往裏看乾乾淨淨
當時雖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人還是不少
吸引我的就是一盤100円的價錢



櫃台人員領我們坐下來之後
發現店家把Menu貼在抬頭就可以看的地方
不僅可以一邊吃一邊想著可以點甚麼
還可以遮住對坐客人的視線
就可以不必顧慮大快朵頤的吃相太難看

來吃之前我已經列出教戰守策提點女兒
1. 只能點12盤 這樣一個人只要600円 才划算
2. 兩人吃一盤 這樣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菜色
3. 盡量吃些高檔好物如海膽、明太子、干貝




在台灣吃迴轉壽司的經驗是要眼快手更快
常常受歡迎的菜色坐得離出菜口越遠就越不容易拿得到
所以一坐下我們這對餓昏了的母女
興奮的看到喜歡就出手深怕錯過了就得等好久了
所以前面幾盤拿到的都是常吃的菜色
只有整隻小管的那盤比較新奇



干貝、鮭魚、鮪魚~




鮪魚、明太子、章魚~
明太子是九州明物當然要品嘗一下



海膽~ 我的最愛不過被女兒嫌海膽的味道像襪子
真是不識貨的傢伙


小捲三小隻~ 在台灣好像沒看過這樣的軍艦壽司
很可愛就點來試試



生蝦~ 一般在台灣常吃到的是熟蝦



因為當晚很晚才吃肚子餓壞了的女兒
很興奮一邊吃一邊說好便宜一邊眼睛盯著看
結果三兩下就拿滿12盤
兩個女生吃這樣差不多就夠了
再多拿也是會吃不下
女兒很乖沒有抱怨先前限定12盤
反倒是很興奮的一邊玩著
桌子前的這個螢幕
按了以後才知道原來還有一些菜色沒吃到就飽了
不過想吃的也大部分都吃到了就是了




吃飽後只要按下螢幕旁的這個按鈕
服務人員就可以幫忙買單了
在日本也有很多迴轉壽司是吃到飽的
曾經在大阪嘗試吃過ㄧ人1250円吃到飽
但是如果是胃口不大的女生實在不划算
而且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菜色還不如這すしおんど
下次來福岡我還要來吃!!!

すしおんど


ヨドバシ博多店
〒812-0012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