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已經不只一次倦勤了

其實那種感受我了解

要不是心中有一股使命推動著自己

才會不得不忍住一顆想飛走的心

那股使命便是「養家活口」



看著你每天硬著頭皮去上班

除了應付老闆的苛刻要求

又得應付部屬的無理取鬧

一個會接著一個會開

早餐會報不打緊

連午餐也得捧著便當繼續開

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連半夜還要打電話到美國辦公室了解狀況

跟家人相處頂多1~2個鐘頭後

累得倒頭就睡 但是看你永遠也睡不飽 

其實你的辛苦我都~知~道



我很幸運 

因為有努力工作的好老公 

讓我可以早點脫離職場苦海

但是老公何時也能擺脫這樣的日子呢?

老公常說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只能安慰他 當然是你最愛的家人~ 我們囉

老公 乖 撐著點兒 不然難不成要我們喝西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