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時興起為了健身
買了福泰商務酒店的俱樂部票卡

要找到這樣乾淨又平價收費的俱樂部並不多

福泰的票卡算是物超所值 (不過可惜今年漲價了)

可以使用健身房、游泳池

並免費提供飯店級的潔白大浴巾

更衣室雖不大但也乾淨清潔

清潔用品、洗髮精、沐浴乳、乳液一應具全

雖然健身房很迷你

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游泳池附設的SPA池很乾淨

我想是因為來使用的人不多吧!


最近天氣熱所以三天兩頭

帶著兒子女兒一起去游泳

他們倆在幼稚園時就學會游泳

我呢 去年之前還不太會換氣

而且連25公尺的長度都游不過去

但我決定要在這個暑假訓練自己

於是我的寶貝也就是當然的教練

經過幾次練習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今天 終於可以一次游完25公尺了

嗚~ ~真是太感人了

每次看著游泳高手們 (我的寶貝)

在直游區一派輕鬆的來回游著

就覺得自己很遜

老是游到一半就需要停下來休息

因為不是嗆到就是沒了體力

現在我也可以一次就游得過去了

相信在過不久我也可以向寶貝一樣

很驕傲的走向直游區

優雅地來回游他個十趟也不會累

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要     努   力   不    懈

直游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