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貝兒子用手機幫我拍的
為了擺脫「另類卡奴」的枷鎖
最近半個月以來幾乎每天到福泰飯店報到
拼命的游泳、努力踩腳踏車
連游泳教練、救生員及櫃台小姐都混熟了
為的就是把俱樂部的票卡用完

今天終於把最後兩格票卡也用完了
原本從小沒有上過正式的游泳課
小時候都是跟著大哥去游泳池玩水
會一點點蛙式只是不太標準也不太會換氣
而每游一趟就氣喘吁吁且中途須停頓休息
以前就經常羨慕別人可以優雅的游泳
一游就是幾百公尺而且一點兒都不吃力

在這裡游泳的人各個都是高手
我常常偷偷觀察她們的姿勢
然後潛入水中她踢水我就踢
她划水我就跟著划
然後慢慢體會並修正自己的姿勢及速度
沒想到這半個月讓我收穫不少
不再急就章的划水
也不再游不到10公尺就嗆到水
終於
可以到直游區自在的游它個痛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