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自己打豆漿總是把廚房弄得一團亂不打緊,
光是過濾豆渣就讓我吃盡苦頭,
濾完的豆渣還得想盡辦法變出花樣,
好讓寶貝兒子及女兒吃進肚子裡,
所以自己打豆漿的頻率越來越少,
因為這樣,很想擁有一台生機調理機,
可以打到連渣都不用濾直接喝到肚子裡去。

然而生機調理機的廠牌實在很多,
價格從三、四千元到二萬多元不等
就是不知哪一台效能比較好。
本想到日本玩時可以順便帶一台回來,
奇怪的是上網查的結果,
卻查不出有甚麼知名品牌的門市可以逛,
頂多是果汁機之類的商品,
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日本不流行喝“豆漿”
或“十穀米漿”的緣故吧?

原本的夢想是能擁有一台VitaMix 或是BLENDTEC ,
但是,即使是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時,
它的價錢始終在二萬元以上,實在很難下定決心。
直到SOGO 百貨周年慶我發現了這一款
當場試飲現打的熱豆漿及十穀米漿,真是方便又神奇!






















BL-0930HP  MAX POWER  
日光數位生機調理機

『首創全自動八段自動行程 全機台灣製造  3P馬力 , 
瞬間擊碎萃取蔬果營養不氧化 無電熱式加熱 ,
 輕鬆製作豆漿濃湯熟食 細密鉅齒刀設計 ,  
果皮 ,  種子輕鬆打 航太科技材質容杯  , 
可耐高溫至140度 , 不會因食物中草酸或果酸侵蝕 , 
而產生 出有毒化學物質‧‧‧』

當時適逢周年慶除了滿千送百外,
另外贈送一個可以揉麵糰的方杯,
其中保固長達七年的保證倒是很吸引我,
顯然產品的耐用度很高,
尤其不必再花時間事前浸泡黃豆或事後煮豆漿,
這實在太適合我這個喜歡新鮮、現打現喝的個性
而且店經理額外又送我兩個私房小禮物,
當下決定就是這一台了。(因為我是個標準愛貪小便宜的主婦!)

回家一使用真的是方便極了,真的只要五分鐘,
好喝又營養的熱豆漿及養生十穀米漿就可以上桌了,
在也不必大費周章濾豆渣了全部可以喝下肚,真是營養滿點。

只不過聲音還是略顯吵了一點,
不過就只吵個5分鐘還在可以容忍的範圍。
上禮拜試著照著配方揉麵團饅頭,
真的大吃一驚,連寶貝也說不錯吃呢!
只不過要從容器裡拿出麵糰得花一點兒功夫,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むらさ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